目前坑全职
叶all叶双吃
产叶攻向的粮
撕逼不约:)

我得了考前摸鱼,考后咸鱼综合症
ヘ(;´Д`ヘ)
1 34

天雷狗血剧
小学生文笔

00
自2520年起,少数人类就会自然分化成哨兵或向导。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向导被人们所歧视。于是,像典型哨向文中的向导扮哨兵的套路就随处可见了。
01
喻文州喝了口茶,继续看手中的资料。
“已经过了五分钟了,喻队知道要来的是谁吗?”喻文州身旁的张新杰又一次看了自己手中的表,忍不住问了出来。
喻文州回道,“听主席说是一个向导。”
“向导?!”周边的一堆人都炸开了。
“对。”
在故事继续前我们来介绍一个背景。现在是2060年,第三次世界大战在去年打响,而这里是C国指挥总部,C国各个军区的将领受命来此迎接一位上面口中的“重要人物”。
喻文州,蓝雨军区总指挥,表面是一个哨兵,其实,是向导。毕竟现在向导人少而且处于劣势,为了保护自己,他选择伪装成哨兵,虽然瞒得很辛苦,但现在都没有被发现。
所以,他对那位向导还是很佩服的。能在偏见中做到这样的地位,不止C国,在世界都是前所未有的。
02
“天啊,主席怎么想的,把一个向导扔在一群哨兵里,不会出事吗?那向导结合没啊?而且为什么从来都没听说过国内有一个怎么厉害的向导?”黄少天提出了问题。
恩,介绍一下,蓝雨黄少天,表面是一个哨兵,其实,也是向导。对,理由同喻文州。因此,一直以为自己是向导中的清流的他,对那位没见过面的向导好感度还是很高的。可他也忍不住担心对方。你想一颗白菜(他自以为的)混在猪圈(?)里各种防被拱(?),这时,忽然来了另一颗白菜,那棵白菜还告诉所有的猪说他是白菜,天,太危险了!
“听说之前一直在国外做任务,最近才调回来。而且之前受过伤,不能对哨兵精神调节。”喻文州回答。
03
不少人都松了一口气。
不少人?
对,比如什么微草王杰希,霸图韩文清、张新杰,兴欣苏沐秋,轮回周泽楷、孙翔,雷霆肖时钦……
……你是不是想到了什么?
对,你没有想错,他们其实都是向导。
?!
一直苦苦伪装的他们对这位现在还没出场的向导好感还是很高的,就是那种终于看到同乡人的感觉。
however,他们发现好不容易出现的白菜进了猪圈……就算是不能进行精神调节也很危险好吗?!
一定要保护他的贞操(?)!
04
在前往会议室的叶修打了一个喷嚏。
作为即将进入猪圈的他还不知道之后回发生什么,可出乎猪圈了其他白菜意料的是,他并不向导,而是哨兵。
?!
这就尴尬了,至于他为什么哨兵伪向导而且从未被发现,因为蠢作者并没有想好我们就先放一下吧(。・ω・。)ノ♡
05
现在问题来了,这到底是一个白菜进了猪圈还是猪进了白菜园的故事?

蠢作者有话说
这是一个伪哨兵攻×伪向导叶的故事
最后是多结局还是np还是开放向未定
是否会有真哨兵×伪向导叶未定
其他详细设定未定
——————————————————————
以及之后大概是这样的:
白菜们觉得叶神是白菜各种防其他人拱,又因为觉得同病相怜对叶神和好,而其他人就觉得:那同猪想拱我家(?)白菜不能忍,于是争宠(?)如此循环。
李轩:不是很懂你们
后来,大家发现自己喜欢叶神后就更复杂了——不行我不能耽误我家白菜,不行我不能让其他猪拱,为什么我不是哨兵,我想拱白菜!!
————————————————————
具体开坑是在高考后我再看一遍全职原文和哨向的各种设定以后
以及叶神为什么伪向导和怎么伪向导这个问题有没有想法的小伙伴能告诉我,感激不尽。

©
苳藏 / Powered by LOFTER